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4月加息概率下降 期货市场跌多涨少

2016年03月30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金属类品种如沪金、沪银受提振上涨,锡、镍、铜等品种下跌,螺纹钢和铁矿石走势分化,白糖价格回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3月30日)国内期货市场跌多涨少,受美联储4月加息概率降低影响,金属类品种如沪金、沪银受提振上涨,其他品种影响不大,锡、镍、铜等品种下跌,螺纹钢和铁矿石走势分化,农产品类涨跌互现。

  美联储主席耶伦3月29日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指出,美联储调整政策采取谨慎的态度是恰当的,应当等到经济繁荣时再逐渐告别零利率区间。耶伦表示,大宗商品价格是导致经济前景担忧的因素之一,尤其是低迷的油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