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暴风科技逾45%限售股将解禁 部分股东大举卖出

2016年03月30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31日,暴风科技将正式实行限售股解禁,多家股东表达减持意愿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欣)暴风科技复牌之后涨停,其公司的限售股也即将实行解禁。近几个交易日,暴风科技股票换手率很高,解禁名单里部分股东明确表达了减持意愿。

  3月30日,暴风科技(300431.SZ)发布公告,宣布3月31日,占暴风科技股本45.37%的限售股实行解禁,解禁市值约122.09亿元。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人数共计22名,法人股东10名,自然人股东12名。

  同时,暴风科技于今日(3月30日)发布了部分股东减持的公告,称青岛金石暴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减持其所有的1148.2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8%。将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者其他合法方式进行减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