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索罗斯基金前经济学家:下一个危机根源在新加坡

2016年02月27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提醒正在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最好不要投资美国的再保险公司,最好的投资品种是1-3年期美国债券

  【财新网】(记者 刘冉)2月27日,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前首席经济学家Christopher Wiegand表示,2016年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受亚洲新兴经济体放缓的影响和银行业的风险聚集,新加坡最有可能发生黑天鹅事件,成为下一轮经济危机的导火索。

  Wiegand是在清华大学李稻葵教授主持的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上作上述预测的,由于他此前曾成功预言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因此他今天的言论受到在场经济学家的高度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