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联与Visa达成多项合作 坚守“四方模式”

2016年02月27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预计一旦Visa进入中国人民币清算市场,将与银联联手加强对第三方支付机构违规行为的约束惩罚力度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日,中国银联与Visa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达成一致,将在支付创新、支付安全及金融普惠等方面展开合作。这是中国银联和国际支付巨头Visa近年首次正式对外宣布的战略层面合作。

  该备忘录的签署将为两家全球领先的银行卡转接清算机构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中国银联与Visa将结合双方各自的优势,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基础上,共同促进开放式卡组织市场服务能力的提升,从而使包括消费者、商户、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在内的参与方从中受益。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琼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