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钢铁业脱困方案将公布

2016年02月04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5年去产能目标为压减粗钢产能1至1.5亿吨,春节前后公布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张馨梦 严健)2月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关于钢铁行业脱困指导意见》春节前后下发;楼市去库存一揽子政策将出;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门票价格确定;央行金融司辟谣,称并未限制委外。

  【宏观政策】

  据财政部网站,财政部将于2016年1月至10月对全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进行全面清查。

  据商务部网站,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3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海合会自贸区谈判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宣布原则上实质性结束货物贸易谈判,同时对未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将于今年2月中下旬举行下一轮谈判,力争在2016年年内达成一份全面的自贸协定。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