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地方政府置换债额度增加

2016年01月19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1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2016年地方政府置换债额度增加;上交所称要精心筹备战略新兴板,研究沪伦通;证监会发声明否认肖钢辞职;国家防总称要高度重视厄尔尼诺事件影响;工商总局规范网络服务交易行为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张馨梦 严健)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8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称“十三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仍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用改革的办法推进结构调整,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提高全要素生产率。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