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中央军委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

2016年01月04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中国正在建造第二艘航空母舰;各地证监局对新三板融资进行专项检查;申购新股采用新办法,无需再预先缴款;12月中国制造业PMI小幅微升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亲切接见会议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张莉 张馨梦)1月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中央军委印发《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中国正在建造第二艘航空母舰;各地证监局对新三板融资进行专项检查;申购新股采用新办法,无需再预先缴款;12月中国制造业PMI小幅微升。

  【经济数据】

  据国家统计局,2015年1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7%,高于上月0.1个百分点。从分类指数看,在构成制造业PMI的5个分类指数中,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高于临界点,从业人员指数和原材料库存指数低于临界点。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