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创意股价飙10倍 获赵薇入股

2015年11月18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电视节目制作公司以配售形式在创业板上市,赵薇一天账面赚逾2亿港元
资料图:演员赵薇参加阿里巴巴集团筹办的首届全球女性大会,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女性创业和发展。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获演员赵薇入股的电视节目制作公司——中国创意控股有限公司(8368.HK,下称中国创意控股),今日(11月18日)在港交所创业板以配售形式上市,开盘股价较配售价高出10倍,一众投资者账面上赚得盆满钵满。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中国创意控股股价报4.2港元,以此计算,赵薇持有的股份,账面一天赚逾2亿港元。

  根据上市公告,中国创意控股此次配股数目为3亿股股份,每股配售价为0.39港元,为定价区间0.27港元至0.39港元的上限定价,集资净额约1.01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