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六大电改配套文件正在报批

2015年11月13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六大电改配套文件正在报批;流动人口生二孩可在现居地登记;中土双方将推进中国-中亚-西亚经济走廊工作;10月新增贷款大幅低于预期;央行约谈深圳P2P网贷平台,摸底民间理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11月13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六大电改配套文件正在报批;流动人口生二孩可在现居地登记;中土双方将推进中国-中亚-西亚经济走廊工作;10月新增贷款大幅低于预期;央行约谈深圳P2P网贷平台,摸底民间理财。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称中方视土方为长期稳定的能源战略合作伙伴,愿同土方共同推动两国能源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中方愿同土方探讨优质产能合作,继续扩大从土方进口传统优势产品,推动双方在钾肥生产、电力、信息技术、农业、金融、交通等领域合作。中方将与土方一道做好中国-中亚-西亚经济走廊工作。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