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入驻保监会及四大保险机构

2015年11月03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作动员会于11月2日召开,同时入驻中国人寿,人保集团、中国太平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北京金融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易晓东/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已正式入驻保监会,并于11月2日上午召开工作动员会。这是中央巡视组第一次进驻保监会。此外,中央巡视组也已入驻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太平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显示,进驻保监会的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为许传智,副组长为李东序、顾勇、王贵平,入驻时间为2个月。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监管机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