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披露四高管涉案 调查未结束

2015年10月29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博明,高管徐刚、葛小波、刘威,先后协助或接受公安机关调查,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高管被查、股市大跌,原本的“券商一哥”中信证券最近连续受到内部与外部的打击,其在国际业务方面也面临受挫。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2015年三季报称,2015年8月25日及9月15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徐刚葛小波刘威,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博明先后协助或接受公安机关的调查。截至报告披露日,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由于财务总监葛小波正在协助调查,无法正常履职,公司董事长王东明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分管公司财务工作。

  三季报称,目前公司管理有序,运营稳健,流动性充足,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半数执委会成员涉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