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香港IPO筹52亿 解资本金之渴

2015年10月26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将解决中金长久以来的资本金短板问题;未来中金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更好地利用资本金,为客户提供更加复杂的金融服务,抓住行业转型机遇
资料图: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CFP

  【财新网】(记者 杨刚 见习记者 杨砚文)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金)今日(10月26日)在香港举行IPO路演,拟发行6.11亿股H股,最多集资63亿港元(约52亿人民币),令人关注的是,丝路基金此次作为基石投资者,首次“亮相”参与投资IPO市场。

  根据招股书,中金将于明日(10月27日)至10月30日进行公开招股,计划发行6.11亿股H股,定价区间为每股9.12港元至10.28港元,总募集金额为56亿港元至63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