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伊朗将引进我国北斗导航技术 两市融资余额七连升

2015年10月20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9%,创09年来最低增速;两市融资余额七连升;2018年起实行全国统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户籍改革将形成“一国一制”;伊朗将引进我国北斗导航技术
2011年12月2日清晨5时07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将中国第十颗北斗导航卫星成功送入太空预定转移轨道。 孙自法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碧霞 卢晓明 田迪迪)10月20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9%,创09年来最低增速;两市融资余额七连升;2018年起正式实行全国统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户籍改革将形成“一国一制”;伊朗将引进我国北斗导航技术。

  【经济数据】

  据统计局网站,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487774亿元,同比增长6.9%,创2009年来最低。分析称,三季度经济增速虽略有回落,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大势没有改变,经济运行仍在合理区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