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瑞重组山水水泥董事会暂失利

2015年10月15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斌将继续担任山水水泥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总经理,新引入的执行董事为中国建材及台湾亚洲水泥高层,大股东天瑞(国际)试图入主山水水泥董事会再度失利
资料图: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总经理张斌(左二)。 Gcmt/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中国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0691.HK,以下简称山水水泥)的控制权争夺战再有新进展。山水水泥今日(10月14日)发布公告,宣布张斌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总经理,但罢免了公司执行董事、张斌之父张才奎及另外两名董事的职务。

  根据港交所公告,山水水泥于10月13日在香港召开的股东大会,有关罢免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斌职务的议案遭99.9%的投票否决,罢免另外两名董事职务的议案亦遭否决,但有关罢免公司执行董事张才奎、执行董事李长虹及独立非执行董事吴晓云的议案获通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