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宜信唐宁:十年后“互联网金融”一词可能消失

2015年09月10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唐宁称,十年之后,互联网、科技本来就成为金融内生的一部分,不会有互联网金融,就是金融,这样的金融是更好的金融
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宜信公司首席执行官唐宁。 Ciaran McCrickard/World Economic Forum

  【财新网】(特派大连记者 刘彩萍)宜信公司首席执行官唐宁在9月10日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之金融业的数字革命上,展望十年后中国互联网金融场景时谈道,互联网金融一词可能会消失,因为十年之后,互联网、科技本来就成为金融内生的一部分,不会有互联网金融,就是金融,这样的金融是更好的金融。

  唐宁称,我们对“科技改变金融”的理解就是,一部分是技术让既有的产品服务更好;还有一部分是过去没有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因为有了互联网,有了移动,有了大数据,物联网,可以产生更多、更好的服务。所以,未来十年之后可能就没有互联网金融这个词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