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分级航母富国国企改下折 跌停板上仍有博傻者

2015年08月27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触发下折后一方面将对B份额的持有者带来重大风险,另一方面也可能因母基金的赎回给相关股票板块带来抛压

  【财新网】(记者 张榆)规模最大的分级基金富国中证国企改革分级(161026)昨天公告下折,该基金的B份额今日上午经过停牌之后,开盘即封在跌停价位。加上8月26日下折的申万证券行业(163113),两只最大的分级基金均遭下折。下折后原A份额持有者可能赎回母基金,业内担心会给市场带来抛压。

  8月26日,在央行双降的紧急驰援下,大盘终于收住悬崖式下跌。然而沪指仍然收跌1.27%,单日指数振幅8%;创业板则再度尾盘跳水,下跌5.0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