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深改组要在国企等领域推接地气改革方案 同花顺恒生电子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5年08月19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深改组要在国企等领域推接地气改革方案;同花顺恒生电子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央行单日注资创6月来最高;7月股票基金与混合基金缩水超万亿;汽柴油价迎来五连跌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湖鹏 孙鹏云)8月1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深改组要在国企等领域推接地气改革方案;同花顺恒生电子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央行单日注资创6月来最高;7月股票基金与混合基金缩水超万亿;汽柴油价迎来五连跌。

  据央行网站,公开市场18日进行1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这是今年2月9日以来最大的单日注资,央行向市场注资数量开始飙升。

  据央行网站,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66,较17日升值3个基点。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