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林治洪出任恒丰银行行长 系洪崎推荐

2015年08月14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林治洪系被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推荐给恒丰银行,未来,恒丰银行将与民生银行更好地展开全面合作
2013年3月15日,香港,民生银行香港分行行长林治洪接受采访。 Jerome Favre/CFP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恒丰银行一把手又现变动。近期,民生银行党委委员林治洪将前赴恒丰银行出任行长,原恒丰银行行长栾永泰到龄退休。

  财新记者从接近民生银行高层人士处确认此消息。据其透露,林治洪系被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推荐给恒丰银行,此次人事变动于7月已经落定。未来,恒丰银行将与民生银行更好地展开全面合作。

  “民生银行新行长已定,这是在民生银行相对稳定了之后,他才走的。”前述人士说。此前财新报道,51岁的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将出任民生银行行长一职,且银监会已经对工商银行征求过意见。据财新记者了解,郑万春将在8月末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