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发改委下决心推东北重点领域改革 银行业新增不良已超去年全年

2015年08月07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下决心推东北重点领域改革;银行业新增不良已超去年全年;最高法明确P2P网贷平台责任;今年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电改五大配套文件或推迟出台;证券法修改草案已提请审议;全球最大高频交易公司正式杀入中国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湖鹏 孙鹏云)8月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发改委下决心推东北重点领域改革;银行业新增不良已超去年全年;最高法明确P2P网贷平台责任;今年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电改五大配套文件或推迟出台;证券法修改草案已提请审议;全球最大高频交易公司正式杀入中国市场。

  据央行网站,6日进行350亿元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持平2.5%。另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

  据财新网,截至6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余额1.8万亿元,同比增长35.7%,达去年全年增量的1.25倍;不良率1.82%,较年初上升0.22个百分点。银监会高层表示,要将遏制不良贷款的快速上升当作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康淑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