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机构部主任王林履新工行(更新)

2015年08月04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王林进入了“中管干部”序列,并离开了工作20年的证监会,这座最近因股市巨幅震荡而重新活了的“火山口”,混业经营大幕正在彻底开启之时,他会给银行带来什么?
2012年12月2日,时任中国证监会基金部主任王林。 CFP

  【财新网】(记者 蒋飞)证监会机构部主任王林履新中国工商银行担任纪委书记一职,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8月4日工行内部已宣布了这一消息(此前曾有传闻王林将前往建行任纪委书记,不过其最终的去向是工行——编者注)。

    此次新的任命将为这位老资格的证券监管干部开启新的征程。王林拥有丰富的监管经验,熟悉发行和机构监管。在未来混业经营的大背景下,王林的专业背景也适合银行的需要。此次职务安排说明,王林进入了“中管干部”序列。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