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虹集团确认董事长被举报 实名举报者为集团纪委书记

2015年07月29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川长虹29日发布长虹集团书面回复,确认27日公开向公安部、证监会举报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的实名举报人确为杨学军本人
四川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 杨海涛/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湖鹏 见习记者 杨巧伶)7月27日,一份声称自己为“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军”的举报人向公安部、证监会公开实名举报长虹集团、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长虹”)董事长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的公开报案书在网上广泛流传。

  7月29日,长虹股份发布公告,披露了长虹集团给四川长虹的书面回复。书面回复指出,确认公开举报信确为杨学军本人发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