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内首只公募REITs基金周五发行

2015年06月25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鹏华前海万科REITs可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投资房地产市场渠道,对开发商而言,则可提高房地产资产的流动性和变现能力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内首只公募REITs基金——鹏华前海万科REITs,将于本周五(6月26日)公开发行。这意味着,国内公募基金投资范围,拓至不动产领域。

  6月24日,“前海公募REITs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前海举行。深交所、前海管理、鹏华基金等各机构高管出席论坛,对此作了相关介绍和讨论。

  REIT是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房地产信托凭证)的缩写,是一种以发行收益凭证的方式,汇集特定多数投资者的资金,由专门投资机构进行房地产投资经营管理,并将投资综合收益的绝大部分,按比例分配给投资者的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