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NG集团:未来两年内能源行业并购将持续低迷

2015年05月14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赴海外投资的主体也将更加多元化,国企、民企都会有参与,所投资的行业上也更加宽泛,进入越来越多新的行业,如海外文化娱乐业、环保行业、旅游行业等

  【财新网】(记者 刘冉)5月13日,ING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企业融资主管武止戈(David Wu)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一年到两年,能源资源行业的并购将持续低迷,而其他行业,如消费品、高端制造业和工业品、金融业、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将以至少不低于国内GDP增速保持增长。

  此外,中国赴海外投资的主体也将更加多元化,国企、民企都会有参与,所投资的行业上也更加宽泛,进入越来越多新的行业,如海外文化娱乐业、环保行业、旅游行业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