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房屋销量骤增二套或纳入刚需 券商唱多长江经济带

2015年04月07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屋销量骤增二套房或纳入刚需,李克强推动中国装备走出去,漳州PX项目爆炸,注册制改革前或每月上市50家,《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获批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4月7日早报,二套房或纳入刚需,李克强推动中国装备走出去,漳州PX项目爆炸,注册制改革前或每月上市50家,《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获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日在中国装备走出去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在努力推动外贸转型、有效利用外资的基础上,加快中国装备走出去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推动装备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金融服务要同步跟进。

  据经济观察报,住建部正在重新定义自住型房屋和改善型需求房屋,二套房有望纳入刚需范畴。这将是自3月30日决策部门出手调降购房贷款首付比例、有条件减免交易税之后,又一项有关房地产的调控工具储备。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