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高调发布互联网金融战略

2015年03月23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工商银行此次发布的“e-ICBC”互联网金融品牌主要包括“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和“融e行”直销银行平台三大平台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3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终于将其酝酿已久的“e-ICBC”高调发布,主要内容是“三大平台”和“三大产品线”。

  工商银行此次发布的“e-ICBC”互联网金融品牌主要包括“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和“融e行”直销银行平台三大平台,支付、融资和投资理财三大产品线上的“工银e支付”“逸贷”“网贷通”“工银e投资”“工银e缴费”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产品,以及“支付+融资”、“线上+线下”和“渠道+实时”等多场景应用。

  “我们要努力在新一轮互联网金融棋局中刻下鲜明的‘工行印记’”,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