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影视投资借道P2P 风控成关键

2015年02月05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影视投资热度不减,已经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投资标的。从原来的绕路保险信托,到直接对接P2P,影视投资已经与广大公众投资者越来越近。对普通投资者来说,认清产品的风险及风控手段,尤为重要

  【财新网】(记者 刘冉)P2P网站近期开始火热投资电影。2月4日,P2P网站爱投资宣布,和北京青年报集团下属企业“北青投资·三维基金”携手投资影视制作。

  爱投资CEO王博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介绍,该产品10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2+1%”。他解释,12%为借款人给投资者的利息,而另外的1%为爱投资作为平台给投资者的奖励,是由爱投资从自己的利润中出。该产品于2月3日上午10点上线,首期募集1000万元,到当日晚间20点左右,1000万元已经募集完毕。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