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香港员工中环坠楼身亡(更新)

2015年01月27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证实,死者是香港人,为兴业银行香港分行员工。27日早从中国工商银行大厦高层平台坠楼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 实习记者 王一苇)今日(27日)7时,一男子从香港中环花园道的中国工商银行大厦高层平台坠楼,落入该大厦与花旗大厦之间的底层花坛内,当场死亡。财新记者证实,死者是香港人,为兴业银行香港分行员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该男子坠楼后大厦立即报警,但警方及救护人员赶到后男子已无生命迹象。该男子当时身穿深色西装及咖啡色皮鞋,身上并无证件。

  财新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大厦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花坛已被移除。大厦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中午12点许,保安员已配合警方将死者移走,他们六七个人高高举起一大块白色塑料布,遮掩住尸体,并抬出案发现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