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央行中层官员连锁变动

2015年01月16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金中夏将接任原IMF中国执行董事张涛,张涛将赴任央行条法司司长,货政司副司长姚余栋将接任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温信祥将接任货政司副司长,此前央行条法司原司长穆怀鹏已于数月前到任人事司司长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2015年1月14日人社部正式公布任免,免去张涛的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中国执行董事职务,继任者为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金中夏。财新记者获悉,央行这一轮中层干部的人事调整也将正式启动,目前还在内部程序交接中。

  “这一轮人事变动酝酿已久,属于正常轮岗。”一位央行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上一届驻IMF中国执行董事张涛将赴任央行条法司司长,前央行条法司原司长穆怀鹏已于数月前到任人事司司长。现任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温信祥将接任货政司副司长,货政司副司长姚余栋将接任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有关任命一些已经行文,一些还在程序过程中,但都还没有正式宣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