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南金融论坛】首届西南金融论坛聚焦变革中的新机遇

2015年01月08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经济正在换挡,决策层提出经济发展要“适应新常态“。而经济发展既要靠顶层设计、推动,也须有地方政府贯彻落实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中国经济正在换挡,决策层提出经济发展要“适应新常态“。而经济发展既要靠顶层设计、推动,也须有地方政府贯彻落实。

  正是在此背景下,2015年1月8日,由西南证券、财新传媒主办的首届西南金融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论坛以“变革中的新机遇”为主题,意在展望新趋势,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探索产业前途走向,共话变革中的新机遇。

  宏观政策如何为中国经济平稳转入新常态和“十三五”顺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如何解读当前产业结构与政策?对2015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做何分析及对全年有何展望?中国经济增长阶段变化带来哪些挑战,如何应对?西南地区如何把握转型发展中的机遇?重庆深化改革路径指向何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