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证券唱空A股

2015年01月06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善文领衔发布的研报指A股或存在10-15%的高估和透支,最终引发剧烈调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新年伊始,仅两个交易日,沪指盘中已经摸高3394.22点。作为A股的“死空头”,安信证券在近期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目前A股市场似乎存在10-15%的高估和透支,要么通过未来的盈利增长来逐步消化,要么通过指数的调整来完成。

  “考虑到经济基本面的趋势和市场的动量,市场的透支也许还会维持一段时间,甚至继续扩大,并最终引发剧烈调整。”报告称。这份报告由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高级宏观分析师尤宏业、宏观分析师姚学康、助理宏观分析师郭雪松合力撰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