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黄光裕欲入主影视上市公司

2014年12月19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涉资逾5亿港元,认购价较前收市价折让七成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从事影视业务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中国星文化产业(8172.HK)昨夜(18日)宣布,向多名认购人发行27.6亿股股份,其中包括国美电器(0493.HK)创办人黄光裕

  此次发行的27.6亿股股份,包括13.8亿普通股及13.8亿优先股。若优先股获悉数兑换,认购股份占目前已发行普通股数目的300%。完成认购后,将占扩大后股本75%。每股认购价为0.2港元,较前收市价0.7港元折让约71.4%,总涉资约5.52亿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