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牵头地方债清理甄别 力推PPP模式

2014年10月28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地方各级政府要结合清理甄别工作,认真甄别筛选融资平台公司存量项目,对适宜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项目,要大力推广PPP模式

  【财新网】10月28日,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印发《地方政府存量债务纳入预算管理清理甄别办法》(下称《办法》)的通知,《办法》要求,地方各级政府要结合清理甄别工作,认真甄别筛选融资平台公司存量项目,对适宜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项目,要大力推广PPP模式,达到既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提供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并获取合理回报,又减轻政府公共财政举债压力、腾出更多资金用于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的目的。全文如下:

 

 

  关于印发《地方政府存量债务纳入预算管理清理甄别办法》的通知

  财预〔2014〕351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