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业协会发文规范基金销售行为

2014年08月20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募基金规模3.61万亿元。这一数字已超2007年“大牛市”时期3.28万亿公募基金历史记录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8月19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协会)发布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公平竞争行为规范》(下称《规范》)。协会表示,为了规范公募基金销售活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确保基金销售合法、规范、有序的开展,根据基金销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规范。

  根据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共有基金管理公司93家,其中合资公司48家,内资公司45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3家;管理公募基金规模3.61万亿元。这一数字已超2007年“大牛市”时期3.28万亿公募基金历史记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