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资管直投部前副总张晓菊涉嫌商业贿赂被调查

2014年08月20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方面表示,注意到相关的报道,但称平安资管未接到相关调查的通知,相关人员已因个人原因离职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平安资管保险资金直接投资事业部原副总经理张晓菊或涉及商业贿赂被有关部门调查。一位接近平安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对张晓菊的调查始于大约3个多月前。

  8月20日,平安官方回应称,注意到相关媒体报道,平安资管并未接到保监会的相关调查。相关人员早前因个人原因已离职。

  接近平安的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张晓菊在内部是先免职后辞职,平安内部曾经发布了张晓菊的免职公告,张晓菊于本月初辞职。

  另据熟悉平安资管的知情人士称,张晓菊大约7年前加入平安,年龄大约三十六七岁。张晓菊负责的业务为保险资金的另类投资,主要投资包括债权计划和信托贷款在内的非标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