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招财宝规模超110亿元

2014年08月19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招财宝销售最火爆的产品为票据贷,近期中小企业不仅可以将银行承兑汇票做质押来融资,还可质押银行保贴的一些商票、信用证、保函等,同时也有纯信用贷款融资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阿里巴巴的理财交易平台招财宝自2014年4月10日上线至今,交易总规模已经突破了110亿元人民币。8月19日,阿里巴巴小微金融服务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招财宝CEO袁雷鸣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了上述数据,“其中90%是从余额宝的客户分流而来。”

  招财宝试图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一方面满足投资者除现金管理之外更多元化的理财需求,另一方面也为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和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产品销售和客户需求发掘的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