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三一重机拟赴港上市

2014年08月05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子公司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拟在境外发行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发行规模不超过发行后股份总数的30%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8月5日,三一重工(600031.SH)全天停牌,当日晚,公告宣布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其子公司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拟在境外发行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发行规模不超过发行后股份总数的30%。

  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重机)是三一重工的全资子公司,三一重工表示,三一重机在境外成功上市后,可获得独立的融资平台,有助于挖掘机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公司能将更多的融资资源投入到其他业务板块,又有利于促进公司战略升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