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传实际控制人被调查 宜华地产停牌

2014年07月16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传闻宜华地产的实际控制人刘绍喜被中央纪委带走调查,股票随之跌停
资料图:刘绍喜。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婧)7月15日晚间,宜华地产(000150.SZ)发布公告称,鉴于网络媒体出现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刘绍喜的有关传闻,由于相关事项尚在核实过程中,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

  7月15日,市场传闻宜华地产的实际控制人刘绍喜被中央纪委带走调查,股票随之跌停,该日收盘报9.9元。

  与宜华地产同处宜华集团旗下的另一家上市公司宜华木业(600978.SH)则在7月7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股票自2014年7月7日起停牌。至今宜华木业尚未复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