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正德人寿曝保监会约谈对话记录

2014年06月27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德人寿发布公告,除继续强调公司各项经营指标一切正常,保持平稳发展外,还曝光了部分保监会检查组人员约谈正德人寿时的录音,暗示受到保监会过于严格的监管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正德人寿继续向保监会发起挑战。6月26日深夜,正德人寿第四次发布针对保监会监管措施的公告,除继续强调公司各项经营指标一切正常,保持平稳发展外,还曝光了部分保监会检查组人员约谈正德人寿时的录音,暗示受到保监会过于严格的监管。

  这场正德人寿对抗保监会监管的闹剧已持续近一个月。6月6日正德人寿接到保监会的监管函,因偿付能力充足率不足被暂停新业务等,期间正德人寿三次发布公告,称对保监会的监管措施“震惊、委屈、不解”,表示不服。保监会于6月19日召开通报会首次就此事发声。经过一周的沉默,正德人寿再次发布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