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公司回应审计署报告

2014年06月19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分析原因,逐项整改

  【财新网】(记者 李箐)针对国家审计署昨日发布的中投公司2012年度审计报告,中投公司今日进行了具体回复。

  中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中投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责任,逐项整改,并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业务流程。

  对于在境外投资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中投公司正在进一步建立健全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机制,完善了投资经理责任制等规章制度,加强投前尽职调查和项目投后管理工作,规范选聘外部管理人和派出项目管理人员,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