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PE全面转型并购

2014年06月16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认为全民PE的时代已经过去,依靠上市估值倍数的套利已不可持续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在今日召开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年会上表示,基于传统行业产能过剩等原因,PE并购的时代逐步来临。

  中信资本这类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是今年首次参加基金行业年会,此前只有公募基金有资格参与这个行业年会,私募基金一直游离于监管之外。随着《基金法》的修订和私募基金监管权划定到中国证监会,各类阳光私募投资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在完成基金业协会的备案之后,正式成为行业协会会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