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丽珠股权激励延后 中信张明芳剧透落空

2014年06月11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内幕交易
被连带卷入分析师内幕消息丑闻的丽珠集团11日晚间公告称,目前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因个别条件尚未成熟,为保护投资者及公司利益,公司决定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且公司承诺自A股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监管机构严查内幕交易已然成为一种业态,中信证券分析师张明芳以及牵涉其中的丽珠集团(000513.SZ)近日涉嫌泄露内幕信息。周三(6月11日)晚,丽珠集团公告此前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推延,并发布超短期融资融券的议案,“一进一退”,耐人寻味。

  丽珠集团发布的复牌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目前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因个别条件尚未成熟,为保护投资者及公司利益,公司决定延后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且公司承诺自A股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项。经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14年6月12日开市起复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