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晓灵:五道口金融学院致力打造中国金融智库

2014年05月10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吴晓灵称,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的正式成立使五道口金融学院踏上了为中国金融业健康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的新征程

  【财新网】“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于2014年5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长兼院长,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联席院长吴晓灵发表演讲称,为助力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清华大学依托五道口金融学院在一行三会的支持下创办了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研究院将基于前沿理论研究成果和严谨的数据分析,在深化中国金融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金融体系,完善金融监管,推进金融创新,维护金融稳定等重要金融领域提供高质量有影响力的政策研究,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一流智库。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