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首届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5月10日举行

2014年05月10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旨在关注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趋势、新实践、新动力,聚焦中国与世界、改革与政策、学术与实践三大层面问题,邀请最权威、最核心的海内外专业人士就中国与世界金融形势作出深刻的分析、解读及预测,以寻求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的方向

  【财新网】首届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于2014年5月10日——5月12日在清华大学举办。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和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共同承办,《清华金融评论》协办,将是一次海内外名家云集的学术盛会。

  作为新兴经济体的代表,中国当前站在“三中全会”之后新一轮经济改革的起点,备受世界关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旨在关注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趋势、新实践、新动力,聚焦中国与世界、改革与政策、学术与实践三大层面问题,邀请最权威、最核心的海内外专业人士就中国与世界金融形势作出深刻的分析、解读及预测,以寻求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