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车赴港上市 最多融资124亿港元

2014年05月09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上周万洲国际巨型IPO夭折之后,中国北车紧随其后宣布H股上市,市场普遍持谨慎观望态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6199.HK,下称北车)董事长崔殿国今日(5月9日)在香港记者会上表示,H股上市主要是公司国际化战略需要,他预计通过赴港上市后,北车在未来两至三年的时间内国际业务占总收入比将翻番。

  崔殿国坦言了解投资者近期看淡香港市场,但此时上市是公司深入思考的结果,并称对北车上市后表现有信心。

  香港近期资本市场萧条,投资者兴趣低迷。自上周中资企业万洲国际巨型IPO夭折之后,中国北车紧随其后宣布H股上市,市场普遍持谨慎观望态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