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59岁北方信托董事长刘惠文自尽(更新)

2014年04月22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刘惠文曾与被判死缓的天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共事;2005年接任原由被判无期的霍津义担任的北方信托董事长;他曾任10年泰达股份董事长,是泰达集团架构的主要设计者
资料图:刘惠文。xiaochunhu/CFP

  【财新网】(财新记者 刘卓哲 于宁)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方信托)董事长刘惠文已于4月19日晚间死亡。北方信托相关负责人4月21日下午向财新记者确认此消息。

  来自天津多家金融机构的信源称刘惠文乃自尽。北方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层面尚未掌握刘惠文死因,需待有关部门调查。公司一切事务进展正常。”

  天津金融办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称,59岁的刘惠文在天津金融圈内地位很高,“岁数不大,挺可惜的”。另有多位信托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听闻此消息“颇为震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