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泽熙要求宁波联合10转15派1.6元

2014年04月09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泽熙投资掌舵人徐翔近期投资风格发生变化,此前派驻董事入驻工大首创,本次则要求公司分红;更一改低调,亲自上阵调研

  【财新网】(记者 张冰)羽翼丰满的泽熙掌舵人徐翔开始主动介入上市公司的经营。上市公司宁波联合4月8日公告,收到股东华润信托·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泽熙6期)的书面函件,要求公司以2013年末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上市公司董事会此前的决议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0元(含税),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泽熙6期持有宁波联合4.98%的股份。徐翔的提议将在股东会上表决,如果获得通过,徐翔在股价和分红上收益颇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