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爱康国宾赴美IPO 价格区间上限定价

2014年04月09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募集资金1.53亿美元,总估值达9亿美元,按2013年财务数据计算,爱康国宾此次上市的市盈率达33倍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北京时间4月8日晚,爱康国宾(NASDAQ:KANG)确定IPO发行价格为14美元,位于发行价区间12—14美元的上限,此次上市募集资金1.53亿美元,总估值达到9亿美元。

  爱康国宾将于4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此次共发行1090.48万份ADS,其中31%为限售股东出售,成为国内健康体检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美国第三方研究报告指出,爱康国宾的机构认购情况较好,估值情况略好于预期,总估值达到9亿美元。此次爱康国宾上市募集的资金并不多,但美国市场对其估值已比较符合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的预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