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目前结构化创新业务做的最好

2014年03月22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陆金所P2P业务将会有所改变,未来至少有部分P2P将不再会有担保

  【财新网】(记者 周群)陆金所总经理谢泓源3月21日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目前陆金所已经开展的业务当中,结构化创新业务做的最好,量大但利润偏弱,P2P业务已经比较成熟,利润最好。

  目前陆金所旗下有网络投融资平台(下称Lufax)和金融资产交易市场(下称Lfex)两大平台,分别针对个人和机构投资者。2014年,除P2P业务外,陆金所计划还将大力推动B2C、B2B、F2F(金融机构对金融机构)等多种业务形式,并发展经纪会员体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