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游久时代借壳爱使股份登陆A股

2014年03月07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游久时代从被并购到独立再到借壳上市,走出一条非典型的游戏企业上市之路,给后继游戏企业很多借鉴

  【财新网】(记者 刘冉)3月6日晚间,国内A股公司爱使股份(600652.SH)发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本次重组标的拟定为游久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游久时代),后者从事网络游戏的发行、研发及游戏资讯服务等。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轮重组后游久时代管理层将继续执掌新公司。

  爱使股份2014年1月7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停牌至今。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框架性方案作进一步细化研究论证。重组的交易标的公司拟定为游久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游久时代主要从事网络游戏的发行、研发及游戏资讯服务等;交易方式拟定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