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监管方回应“佣金宝”超低费率问题

2014年03月06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按照现有规定,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有一个区间,封顶不超过千分之三,不得低于万分之零点九

  【财新网】(记者 杨璐)3月6日,证监会机构部巡视员欧阳昌琼表示,“如果存在破坏行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的行为,监管部门会毫不客气。目前为止,国金证券只单方面的给我们递交了书面报告,接下来我们要对实际情况调查后再做分析判断。如果这个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则要依法处理,如确实是一种创新,那也应该抱着一种开放包容的心态对待它。”

  欧阳昌琼在证监会两会代表委员媒体见面会上,对国金证券近日推出超低佣金费率的产品“佣金宝”作出上述回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